close

    這個學期 是我的6年級上學期 我在這個學期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相信在下半個學年我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我希望在這一年大家都可以賺大錢 因為現在的景氣時在是太差了 偶家賺的錢大大減少 本人想要買的東西都要折半了  所以我相信今年絕對可以牛轉乾坤  離開到金融大海嘯 我也即將要進入最後待在小學的最後半個學期了  我要把美好的回憶都留在這裡 永遠存在     1月25號就要過新年了 新年新氣象  大家把不好的習慣通通丟到垃圾桶裡 把好的習慣放在身上 就代表自己長了一歲了   相信各位的紅包應該會縮水 但我們已經有了3600元的紅包了 所以不要唉聲嘆氣 應該抱有好的心情喔 補充<相信大家都即將要月考了 或者考完了 考得好 我在這裡對你恭賀 而考得不好的人也不要氣餒 因為你還有進步的空間  相信下一次會考得更好的哦>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4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