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我初三早上8點從台北開車到嘉義東石  花了大約3小時多 尤其到了嘉義到東石花了30分鐘 快氣死我了  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塞車了日子   我在南部都在騎腳踏車 還騎電動汽車真好玩 雖然我沒有駕照不過我還是其<機車>在街上騎來騎去真是好玩  初四我們全家到布袋魚市場  結果人擠人 根本無法買東西  真痛苦     初五時我們到嘉義朴子的廟拜拜  還順便玩打彈珠   結果爸爸的手氣比較好一直贏一直贏 結果我一直輸一直輸    初五晚上10點回台北零晨1點多到家     半路上還吃麥當勞真不錯 本人的回南部之旅到此結束真是讓人依依不捨      不過我知道 回南部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4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